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要求,现将我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在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单位工作人员电话(短信),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将在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成绩依次递补。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快速维权岗

  时间: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上午9:30

  地点: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二层)。

  (二)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 公共服务岗

  时间: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点: 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东大街8号东联大厦二层)。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面试的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方法,采取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通过市知识产权局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查询。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址:http://zscqj.beijing.gov.cn。

  四、有关事项

  1.上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9:00,考生应于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前到达候考室,进行签到、抽签,确定考场和面试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不得参加面试。

  2.进入候考室后,参加面试人员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及候考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区,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3.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致电相应岗位咨询电话。

  附件: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10月24日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