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和《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我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于2023年6月26日完成面试工作。现将面试及综合成绩予以公告: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本次面试的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

  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示时间:2023年6月29日至7月5日。

  二、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示结束后,将组织体检和考察工作。按照招考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我单位将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配合做好体检考察工作。

  三、监督电话

  联系电话:88012557

  附件: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6月29日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