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四)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 现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2 年 4 (至) 4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本级) 首都知识产权宣传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对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京知E周刊微信公众号、官方新浪微博、官方头条号、官方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日常运维,加大原创内容产出和新媒体平台的推广,提高粉丝数量,增强用户粘性;围绕新出台政策和服务举措通过一图读懂等形式进行解读;加强知识产权领域宣传热点的分析和研判,并形成宣传分析报告;对本市知识产权工作进展进行专版报道。采购要求:乙方能够保证按照合同完成委托工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达到工作质量要求,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项目委托工作全部完成。 81.6 2022-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及下级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2022 年 3 月 7 日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