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召开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政策解读会促进高校专利管理与运营工作

  3月20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召开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政策解读会(视频会议),促进高校专利管理与运营工作。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北京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北京工业大学科技发展院组织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落实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 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切实提高高校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进行交流。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在促进高校知识产权质量提升、推动专利转化运营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通报了开展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唐恒、北京工业大学科技发展院副院长杨登才等嘉宾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几所高校在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政策的认识解读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考,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在线交流。

  下一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快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立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机制和知识产权运营机构能力提升工程,全程化、全链条有序推进高校知识产权工作。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