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9日,中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新胜传达有关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局党组书记杨东起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二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扎实做好首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知识产权首善之区。

  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