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19年北京市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预警项目行业预警项目成果发布会

  12月31日下午,2019年北京市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预警项目行业预警项目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国际报告厅举行。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钟出席并致辞,北京市重点产业技术领域企业、科研院所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百余人参会。

  会上,8家承接单位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他们通过对各细分领域项目的检索、分析、研究以及到本市该产业典型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等一系列的前期工作,对各行业预警细分领域项目进行了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重要市场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分析、知识产权布局分析、侵权风险分析、技术状况分析,提出了应对潜在风险的策略和建议,最终形成行业预警项目成果。

  行业预警项目成果的发布将进一步加强相关单位应对重大专利纠纷的能力,实现知识产权保护的前置化,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引导和扶持北京市企业公平参与国际竞争,帮助企业有效规避在知识产权海外布局方面频繁发生的纠纷问题。

  李钟强调,希望行业预警工作成果对于企业创新发展起到支撑作用。知识产权预警工作是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企业应尽快了解相关信息、掌握规则、规避风险、掌握知识产权保护这个防身之术和制胜之道。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