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2022年“北京知识产权专家云讲堂”成功举办

  5月13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22年北京知识产权专家云讲堂”(以下简称专家云讲堂)系列直播活动圆满结束。6期专家云讲堂聚焦知识产权金融助力企业乘风破浪主题,吸引近3万人次在线观看。

  专家云讲堂已连续举办三年,旨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工作,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积极影响,引导北京市创新主体利用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今年的专家云讲堂邀请了多位业界专家围绕“知识产权金融概况与前瞻”“知识产权评估与质押融资”“知识产权投资基金的定位与运作”“知识产权证券化的探索与挑战”“北京知识产权金融政策支持”“知识产权保险实践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实用,专家讲授精彩易懂,通过参训感觉受益匪浅,今后充分挖掘知识产权金融价值实现“知产变资产”提供了有益指引。

  下一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借助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特长,切实帮助北京创新主体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知识产权难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专家云讲堂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