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页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关于评选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的通知

各区知识产权局、教育委员会:

        为进一步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为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基础性支撑,按照《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的要求,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  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国知发办字〔2015〕60号)。2016年,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印发<北京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京知局〔2016〕138号),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截至目前,全市共评选出24所试点学校、24所示范学校,其中7所学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按照文件要求,市知识产权局、市教委决定2018年继续在我市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组织评定“北京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

        请各区知识产权局和教委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条件推荐试点示范学校,于9月14日(星期五)前将《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申请表》一式四份及电子件报送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我们将依据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北京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并择优推荐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参加第四批国家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评选。

        特此通知。

 

        联系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宣教处  张桂梅

        电  话:84080012

        传  真:84080300

        邮  箱:xuanjiaochu@bjipo.gov.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东大街8号东联大厦218

        邮  编:100009

   

        联系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教二处  赵以文

        电  话:66074178



附件_北京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申报表.doc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8年8月4日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