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一览 基本信息 典型案例 调解名录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保护中心举办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及《反不正当竞争法司法解释》解读专题培训

  2022年3月30日,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保护中心)举办了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及《反不正当竞争法司法解释》解读专题培训。全市16家行业性、专业性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9家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的负责人及骨干调解员,以及来自企业、律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共120余人线上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北京人民调解协会副秘书长丁竹对人民调解整体工作情况、人民调解组织建设、人民调解员等级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行专调解组织常见问题做了全面梳理和答疑。无讼研究院专家顾问苏志甫以《反不正当竞争法司法解释》出台背景及总体思路为出发点,结合典型案例对重点条款进行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是2022年度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组织系列培训的第一期。今年北京保护中心通过建立分类分级培训体系、设置重点培训内容等举措,优化调解培训课程清单,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调解组织对培训内容的需求,增强培训的实务性和实操性,持续提升人民调解员调解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人民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有效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知识产权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高效解决知识产权纠纷提供多元化渠道。

  图片1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