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一览 基本信息 典型案例 调解名录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赴北京保护中心交流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

  10月14日下午,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IP”)副总经理郑衍松一行赴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保护中心”)交流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

  郑衍松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北京保护中心“一站式”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服务窗口、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等公共服务区域,详细了解了北京保护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北京保护中心维权部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市知识产权纠纷多元调解工作开展情况。郑衍松副总经理介绍了北京IP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等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北京IP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专业优势,探索建立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纠纷多元调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北京IP在全链条知识产权保护运营综合服务的品牌优势,深化合作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凝聚更大合力,为创新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纠纷维权渠道,发挥调解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中的重要作用,助力首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