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一览 基本信息 典型案例 调解名录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技所调委会举办“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及高质量专利挖掘与培育”专题培训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由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办,北京毕创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北京知创大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以“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及高质量专利挖掘与培育”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巡讲季(第九季)第六期培训成功举办,百余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代表参会。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维权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北京市知识产权纠纷多元调解工作机制,以及知识产权维权与纠纷解决的有效途径。

6bcf95b3393d44ff9ea47a4c57aa8f3c

  北中技所调委会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指导设立的第15家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也是全国首个直接服务技术交易的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依托中国技术交易所国家级技术交易平台优势,发挥知识产权交易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支撑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专业工作能力,扩大调解工作影响力,使更多创新主体通过调解方式快速化解知识产权纠纷。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