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一览 基本信息 典型案例 调解名录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关村英普斯蔓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基本情况:

  中关村英普斯蔓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简称“英普斯蔓调委会”)成立于2021年12月,设立单位为中关村英普斯蔓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促进会。中关村英普斯蔓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促进会于2014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其成员主要由科技、互联网、软件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原则组成。

  英普斯蔓调委会由多名资深律师以及行业专业人士组成调解团队,其中北京仁知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大圣担任调委会主任一职。旨在以人民调解的方式独立公正、高效经济地化解知识产权纠纷,营造尊重知识产权、鼓励技术创新的良好环境,促进发挥好知识产权对区域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西路29号楼金泰富地大厦212室

  联系人:刘乃嘉

  联系电话:010-82816225

  成员名单:徐大圣 陈浩 张彤 刘乃嘉 邢智铭 丁秀丽 韩鑫宇 高忠岩 崔继男 王昱丰 缪琳 任晓静 卫晓兰 王一洁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