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一览 基本信息 典型案例 调解名录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华商标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丰台区中心调解室

  基本情况:

  中华商标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丰台区中心调解室(简称“丰台中心调解室”)成立于2020年12月,共建单位为中华商标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丰台区中心,丰台中心调解室是2020年全市建立的第一批7家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之一。

  丰台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建于2019年,是全市第一批设立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地区,主要工作职责是面向全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知识产权权利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落实市区两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安排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各环节的政务服务工作;组织本区创新创业载体设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配合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配合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十三五”以来丰台区商标新申请注册商标增加了10366件,增长率高达45%,随之而来的侵权案件也屡有发生,因此为了拓宽中小企业,特别是创新创业主体的纠纷解决渠道,我们将探索开展相应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着力将调解工作“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

  办公地址: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360号

  联系人:熊贺妮

  联系电话:010-63396621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