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一览 基本信息 典型案例 调解名录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中关村软件园工作站调解室

  基本情况: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中关村软件园工作站调解室简称“中关村软件园调解室”)成立于2020年12月,共建单位为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关村软件园工作站。

  中关村软件园成立于2000年,位于首都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两期面积2.6平方公里,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专业化园区。截至2020年底,园区企业总数为731家,在园从业人员9.45万人,总产值3363.3亿元,地均收入超过1294.7亿元,企业研发投入强度达到11.3%。2020年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数量达65632项,其中专利34198项,注册商标18507项,软件著作权12927项。

  作为北京市首批设立的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中关村软件园在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指导下,对接行业性专业性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组织,运用专业知识,有效化解知识产权矛盾纠纷,降低园区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成本,进一步构建了中关村软件园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

  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中关村软件园信息中心C座

  联系人:

  尹月昭

  联系电话:

  010-83057878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