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专栏 > 专题详情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朝阳区中心举办“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风险防范和诉讼维权”研讨会

  近日,朝阳区中心举办了“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风险防范和诉讼维权”研讨会,辖区近30名企业的知识产权负责人和法务人员参加了线下研讨,6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线上参与。

  图片1

  研讨会上,多位相关领域的律师围绕海外商标布局和侵权应对、PCT国际专利申请和撰写、美国337调查、欧洲展会知识产权纠纷等话题,分享了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诉讼应对的法律法规和实践经验,并解答企业提问。参会人员就专利、商标申请以及展会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经验分享。经过近两小时的交流与研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研讨会通过剖析海外知识产权申请、风险防范和诉讼应对的策略,引导企业在“走出去”前加强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开展前瞻性风险预警,在遭遇海外纠纷时能够积极应对。下一步,朝阳区中心将携手工作站进一步调研企业需求,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助力“走出去”企业出海远航。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