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专栏 > 专题详情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聚焦数字经济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a1

  在第二十二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公益培训”。我市创新创业主体、区中心、工作站联络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a2

  本次培训设置“数字经济下企业专利工作实务”、“企业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实务”两个专题,邀请首都保护知识产权志愿专家授课,着重介绍了数字经济与专利保护的紧密联系,解读了2021年新修订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DB11/T 937-2021)。

  近年来,互联网等数字技术加速创新,北京市提出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下一步,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助力区域重点产业发展”专项工作,调研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领域知识产权服务需求,面向重点产业中的创新主体开展精准服务,助力首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支撑高质量发展。

  

  a3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