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第四次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月6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第四次机关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杨东起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新胜出席会议,会议由二级巡视员周立权主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尹波和什刹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峰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新胜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简称“两委”委员)。

        尹波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两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北京市委《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和蔡奇书记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职尽责。

        杨东起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召开的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提高我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杨东起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大力支持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开展工作,并对新一届“两委”委员提出新要求,寄予新期待: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理直气壮抓党建;三是要脚踏实地尽职责;四是要持之以恒促廉洁。同时希望新一届“两委”委员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努力,开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崭新局面。

        此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对新委员进行分工。机关党委书记潘新胜对“两委”委员提出五条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工作,不负使命;坚持不断创新,锻造工作精品;团结广大党员,形成强大合力;严格执行纪律,确保廉洁公正。

        全局116名中共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5名党外干部列席会议。退休党支部积极支持此次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已退休支部书记和3名退休局级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