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和蔡奇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表示,要坚持“四个全面”,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首都知识产权工作特点,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加快推进首都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在加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制度安排、加强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安排、加强优化提升首都功能的制度安排、加强提高超大城市治理水平的制度安排、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制度安排等方面积极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与知识产权首善之区建设有效结合,提高工作标准,优化工作质量,以服务权利人、优化首都营商环境为工作目标,加快形成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