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2月25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主持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蔡奇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扩大到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

        杨东起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全面客观,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杨东起指出,全会强调明年要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二是深入推进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三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五是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六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七是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八是全力确保首都安全稳定;九是扎实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十方面工作明确了首都发展要求、发展路径和发展重点,是我局工作的方向标、指南针。明年我局各项重点工作都要以此十方面工作为指导,因势而谋、应时而变,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把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融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各方面,找问题、补短板、抓落实,形成科学规范的解决方案,提高工作绩效的同时,力争形成知识产权北京经验。

        杨东起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全局力量,共同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根据全会精神,结合首都知识产权工作特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部署,注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注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首都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节日值班值守,确保全局干部度过祥和、安宁的节日。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