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走进三城一区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城区工作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片区座谈会

2020年6月19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片区线上座谈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知识产权协调处、知识产权管理处、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负责人,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及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负责人就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工作组为加快推动政策落地,开展试点工作宣传培训及其他有助于推动试点工作顺利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就试点工作现有成效向各区相关部门提供简报说明。

在交流环节,各区相关负责人对目前所在区推进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围绕试点工作的具体内容、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展开了讨论。各区负责人表示将密切配合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实现专人对接,及时报送。积极稳妥推进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有效开展,力争形成北京经验,支撑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李钟指出,自《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管理办法》发布以来,经过一系列政策推动和各区知识产权局对试点工作给予的支持,全市试点工作已在稳步有序的推进过程中。他提出,各区要高度重视本次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结合各区实际情况做好企业动员,引导符合资格的企业参保,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让更多企业受益。

下一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聚焦北京市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不断丰富和完善工作内容,强化市、区两级工作协调机制,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工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知识产权首善之区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