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走进三城一区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城区工作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赴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1月7日,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就政务服务规范及“互联网+政务工作”模式进行学习交流。市知识产权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及窗口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对各进驻部门服务事项集中办理的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据了解,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已承接办理业务1100余项,全部业务实现一窗通办。为提高窗口人员业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市政服务中心推行跨岛学习、跨岛轮岗、评选优秀首代、知识库学习等活动,努力克服专业问题,提高办事效率。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知识产权”工作、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服务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促进局优先审查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对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优先审查相关业务办理的培训。下一步,促进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政服务大厅的综合对接,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首都创新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