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工作动态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中央在京企业及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2020年4月23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中央在京企业及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解读国家对推进央企、高校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转化运用的有关政策。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钟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积极采取措施,调动知识产权系统资源,加强知识产权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介绍了开展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及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申报,北京市发明专利奖评选等工作。李钟副局长表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快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立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机制和知识产权运营机构能力提升工程。

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产业促进处处长陈明媛对《关于推进中央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方案(试行)》三项政策进行了解读。中铁建科技部副总经理张育红、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等专家分享了中央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工作中的经验、高等学校在创新成果保护及转化方面的工作经验。

中央在京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知识产权工作代表150人参加会议并在线交流。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