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工作动态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助力知识产权集聚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助力知识产权集聚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集聚发展示范区代表、产业联盟和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集聚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需求,为企业传递政策信息、提供专业服务。会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北京市知识产权重点产业基金、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相关同志,分别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及相关政策、企业知识产权投融资相关模式、协会对知识产权企业的服务举措等内容作了相关工作介绍。

  李钟指出,知识产权集聚区工作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重点工作之一,当前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逐步复工复产,各个集聚区的创新步伐不断加快,知识产权工作必须要跟上节奏,做好全方位服务。要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集聚区知识产权工作的顶层设计与实施推进。下一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推进中小企业集聚区知识产权工作,支持集聚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服务机制,提供更加丰富和专业化的优质知识产权服务,全力为集聚区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