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内制度 基层党组织建设 支部风采 团的建设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入职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谈心谈话制度,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党员的归属感、团队意识,4月19日,保护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入职党员谈心谈话活动,6位新入职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就支部党员积分管理和工会活动计划等情况进行介绍,新入职党员对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向社区报到情况和自己对工作的思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逐一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书记郝青对新入职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快速融入新岗位。工作中要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尽早实现角色转变,在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以团结形成合力,共谋事业发展。二是要努力学习新知识。要心怀“国之大者”,将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相结合,学习“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提升“破难题、解民忧、提效能”的能力。三是要勇担新任务。要严格要求自己,向前一步,主动担当,积极工作,为推进首都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