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内制度 基层党组织建设 支部风采 团的建设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为民情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8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党员干部驱车150公里来到密云区不老屯镇半城子村考察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瞻仰革命烈士碑园,传承红色基因。

  002

  

  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促进中心干部崔宇航介绍了半城子村的基本概况和支部建设情况,带领大家实地了解党建阵地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并结合驻村实际汇报了对经济薄弱村开展帮扶,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有关工作。

  003

  

  两个支部为驻村第一书记送去生活物资,党员干部通过交流,近距离感受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赴基层锻炼是党培养干部的一种有效方式,要向驻村干部学习,坚守初心使命,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扎实锤炼工作本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004

  全体党员还来到王波烈士碑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表示要大力弘扬白乙化、王波等英模精神,坚定理想、不屈不挠,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奉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