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内制度 基层党组织建设 支部风采 团的建设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奋斗正青春 喜迎二十大——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1

  2022年4月28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新胜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委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代表现场参加活动。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和事业单位青年代表线上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严玲梅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知言青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介绍学习目标及学习任务。青年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借调上级机关、深入基层一线等不同角度,围绕“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奋斗不息、学习不止”“迎难而上、追求卓越”“锤炼本领、敢于斗争”等主题分享学习体会,表达了首都知识产权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大家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2

  潘新胜同志带领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深刻内涵,要求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需求,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独立思考知识产权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共创知识产权美好未来。

  会后,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局领导的殷切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取跑出首都知识产权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