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内制度 基层党组织建设 支部风采 团的建设
  1. [索  引  号]
  2. [发文机构]
  3. [实施日期]
  4. [成文日期]
  5. [发文字号] 〔〕
  6. [废止日期]
  7. [发布日期]
  8. [有  效  性]
  9. [联合发文单位]
  10. [主题分类]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办“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办“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起、政策法规处三级调研员徐皝分享青春故事,5名青年代表分享成长经历。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20211230-110350

  范玉雪、潘爽、尉喆、赵梦琳、王康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工作、银行工作、服务工作、志愿服务、金融工作经历等,充分展现了青春的热情和奋斗的力量。

  徐皝同志围绕“平衡个性和社会性”“保持视野和动力” “自信,但不要太自信”三个主题进行分享,勉励青年干部要克己复礼、多学多看、挖掘优势、保持谦虚。

  杨东起同志从“主动、担当、总结、分享”四个关键词出发,讲述亲身经历并寄语青年:希望青年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岗位,增强工作主动性、敏感性,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升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树立“成全别人、成就自己”的信念,不问前程、一往无前,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面对面的真诚交流、身边的青春故事、真挚感人的奋斗感悟,在青年干部中引发共鸣,激发青年干部为知识产权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咨询电话:010-55536378
技术支持:cujinzhongxin@zscqj.beijing.gov.cn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主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网站
是否继续?

放弃